谢你赠我空欢喜

听闻京城高家少爷刚从战场归来,换了一身衣裳,匆匆跑去季府。




季府大少爷笑吟吟的拭去高家少爷额头的汗,眯着眼睛问。




“回来啦?”




“回来了,大爷,可想死我了。”




扬言掏出怀里的包裹,“快试试这身衣服,定与你般配。”说着开解季府大少爷宽大袍子。




“如何?”季府大少爷摸着舒服的布料,问坐在一旁的人儿。




却不见那人回答,只是那饿狼般眼神仿佛要吃掉自己。




季府大少爷噗的一声笑了出来,“莫不是饿了?”




“秀色可餐。”高家少爷仔细的给整理好衣领,拉着手便往出走。“我请了东街的照相馆,今日为我两人拍照。”






庭中落座。




“咔嚓”一声。




道是良辰美景,又怎与美人相比。







评论 ( 36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