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我磕过几十年的兄弟情信兽,暗戳戳的写过自己第一篇同人文

我也磕过那些耽美小说改编的同人网剧,刷文求资源青宇瑜洲又是瑜昉

我也陷入乒乓球的好几对,昕博胖雨鹏程獒龙头胖天天糖刀共享屡试不爽

我也在这个夏天,跟风似的磕着巍澜也迷了一段白居


然后告诉自己,都是假的呀,你不能信以为真,你开心或悲伤,都只是你的幻想

关系好或营业,你总也弄不清

不是当事人的你,又怎么弄的清


可是啊,高瀚宇和季肖冰是真的甜啊

是真的吧

这几天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hm专访,季老师生日会,高小奶回复

以及那个在准备一件大事

分分钟让我以为下一秒你们就要公开了


就算不是真的,季老师有高小奶这样一个朋友,也是一件多么棒的事


祝二位百岁无忧    携手花路




评论 ( 8 )
热度 ( 6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