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四)

刑警昕×夜市摊博

前文【】【】【
——————————————————


许昕在方博的摊位上不止一次的见过张继科了,还有闫安。


张继科和闫安同属肖门,全国知名犯罪集团的得力干将。


偷渡,走私,枪火买卖,洗黑钱。肖门事迹他略知一二,樊振东追查了几年,却依然没有办法找到任何有力证据。


“雨哥你说怎么办啊?”樊振东咬着饼干问周雨。


周雨摊摊手,表示他也不知道。肖门势力太过于强大,他们能抓住的证据又少的可怜,只有他们两个根本不够。更何况,周雨发现,局里的上面,也没那么干净。



许昕很好奇为什么令人闻风丧胆,传言比魔鬼都可怕的张继科,为什么会在大晚上开车来方博这个小摊位,就要一份凉拌黄瓜,还有他的左臂,闫安,总是只要一份馄饨。


再比如为什么他听樊振东说,自从方博在那摆摊后,那一条街的保护费再没人收过。


有问题,绝对有问题。


这已不仅是职业病了。


比如今晚,张继科开着车,又来了,闫安也跟着。


“小博儿!”张继科伸手就准备往方博后脑勺去。


“还想不想吃了!”方博一菜刀拍在案板上,黄瓜立即被拍的四分五裂,还有一块飞到了许昕桌前。


“吃吃吃。”许昕看张继科笑的都快跟核桃精似的,一个劲的点头。


这他妈还是张继科??? 许昕觉得那些传说肯定都是假的。


张继科在许昕对桌坐下,顺便给闫安摆好一个小板凳。


“博哥。”闫安跟在张继科身后,走过方博身边时,向他点了点头。


“老样子?多放紫菜不要香菜,对吧。坐那等着。”方博掀开锅盖,下了十来个馄饨,想了想,又往炒锅里倒了些油,打了一个鸡蛋。


“我听高远说,最近你挺辛苦的。”方博将煎鸡蛋盛在盘子里,端给闫安。


“博哥,你要是碰到高远,替我转告他,让他回来吧。”闫安看了一眼煎鸡蛋,又看了一眼方博。“博哥,高远从你离开后,就再没回来了。”


“闫安你他妈什么意思!”张继科一拍桌子,力气大的差点把装着鸡蛋的盘子震落到地上。


“科哥,你别生气。闫安他不是那意思。”方博笑着向张继科晃晃右手,“你看,这不好好的嘛。”



Tbc.


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写了ヾ(๑╹◡╹)ノ"

评论 ( 39 )
热度 ( 13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