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二)

刑警昕×夜市摊博

前文【

————————————————

许昕再一次坐在这家夜市小摊的小板凳上。

今天晚上来的不算晚,十二点多一点。

才不是因为这家炒饼很好吃,只不过是不想回家再自己动手泡面。

许昕这样安慰自己,毕竟樊振东知道他去街边摊吃夜宵后,他就像是被抓了把柄一样,你不是说你不会吃街边摊吗?

一份炒饼。还加了一个煎鸡蛋。

“我没要鸡蛋啊?”许昕问方博。

“今天心情好,送你的。”方博拿毛巾擦了擦手,“你先吃着。”说着打开一瓶啤酒,向许昕旁边那张小矮桌走去。

那张小矮桌坐着一位小姑娘,大概二十出头,穿的挺暴露啊。许昕夹起煎鸡蛋,一口咬上去,流出的蛋黄险些烫着他的嘴。

许昕看到方博走过去,坐在那个小姑娘身边。两人不时的说着什么,小姑娘突然哭起来。方博不慌不忙的从裤兜里拿出一包纸,抽出一张,给小姑娘擦去眼泪。

许昕吃完了煎鸡蛋,炒饼已经不是热气腾腾了。许昕想让方博再给他回锅热一热。

小姑娘坐了一会,又喝了几杯啤酒,起身离开。

“她经常来啊?”看到小姑娘的身影消失在拐角,许昕挪动着小板凳移到方博边。

“嗯,对面那条路酒吧的陪酒女。”方博点点头,收拾着桌子上的空杯子。“你看到了吧?她这里。”方博指指自己右眼眶。

“看到了,被打后的淤青。”这种伤在许昕眼里根本不值一提。

“她男朋友打的。嫌她挣的少,阿娟一个陪酒女能赚多少啊,他男朋友每天什么都不做,就指望阿娟那点钱,钱不够,就打阿娟。”方博倒掉盘子里没怎么动过的涮菜。

“她就没想过离开?就那么愿意挨打?”许昕有点惊讶。他好像记得那个小姑娘走的时候还打包一份炒面带走。

“阿娟喜欢他,舍不得走呗。她能怎么办?就这样过着呗。阿黄,快来吃饭了。”

方博对跑来的流浪狗喊着。

“没人管吗?”许昕吃完最后一口炒饼,接过方博递来的热水。

“谁管?怎么管?算什么?家暴吗?他们又没结婚。许警官,这跟你那刑事案件不一样。”方博收起许昕面前的盘子。

“你怎么知道的?”许昕突然提起警惕。

“我不傻,许警官。”


Tbc. 

评论 ( 36 )
热度 ( 1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