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写的昕博梗


鲸鱼昕×人类博



你听的到我的声音?


当然呀,博哥我是谁,当然能听的到了。

你,你你你好,我是方博。


你好呀,我是许昕,大家都叫我二昕。

你真的能听到我的声音吗?


真的能啊。


太好了。

我在这边鸣叫很久了,都没有人理我。


你唱歌真好听。


谢谢~你喜欢吗?喜欢的话我每天都唱歌给你听。


真的?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许昕你这个大坏蛋!我再也不要跟你玩了!

你游哪去了!

你这个大骗子!

说好每天给我唱歌的,怎么说话不算数了!


方博?

方博!

方博我在这里啊!我就在这里啊!

我哪都没去,我每天都在为你歌唱,你听不到吗?

你听不到了吗?






爸爸,你在干什么呀?海那边有什么吗?


爸爸好像听到一位老朋友的声音。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