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周雨点燃烟,打火机的火还没灭,叼在嘴里的烟就被眼前的人一把夺走。


“怎么?闻不得味儿?”周雨眼皮也没抬一下。


“你的身子,不能抽烟的。”说话的人踩灭扔在地上的烟。


“我还以为…”周雨手腕一甩,打火机的盖熄灭了街道上唯一的光源,“我还以为你家那位怀孕,闻不得烟味呢。”


“周雨!”


周雨甩掉抓住手腕的力道,“松开!”


二字咬的生硬。


“我不松!”


手腕上的力硬生生的又加重几分。


“你他妈就会来这招!”周雨扬起没被抓的另一只手,一巴掌打在凑近的脸。


“樊振东你够了!六年了!六年了你还以为我吃你这套吗?”


樊振东捂着脸,漆黑的夜里看不清他的神情。


周雨抖抖衣服,“当初是你不肯,凭什么现在又要来管我?凭什么?”


“我没有。”樊振东的语气透着委屈。


“别跟我装委屈,你委屈什么?当年要不是,要不是你,我,我”周雨越说越激动。


“我也是迫不得已。”


“迫不得已?我看你挺开心啊。结婚好玩吗?”周雨双手抱在胸前,盯着樊振东。“我等了你六年,整整六年。三十了,樊振东,我都三十了。”


“我知道。”樊振东低着头。


“三十了,我等你到三十岁了。樊振东。”


周雨摸出一根烟。


樊振东没有制止他。


“三十了,樊振东。”


“周雨…”


只剩下樊振东嘴角的一根烟。


对面。


空空如也。


“你怎么又抽烟了?”女子推开门,一手摸着明显凸起的肚子,把外套递给樊振东,“外面这么黑,你一个人傻站在这干什么。”

评论 ( 22 )
热度 ( 27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