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连续几天的比赛,看到博儿撑到赢下所有外战,看到雨雨和许昕打到3-4惜败。
有心疼,有难过,有糟心。
见不得内战,见不得他们眉头紧锁,见不得他们疼,最见不得的,是他们输掉比赛。
不得不退赛。
3-4惜败。
我安慰自己说你看博儿多厉害,外战一场都没有输。
我安慰自己说你看雨雨和大蟒打到了第七局还打出那么多个精彩的球,雨雨实力也很强。
可是,还是想,如果博儿继续打下去,如果雨雨少一点失误。
那决赛会师的,会不会就是他们俩。

总开玩笑说,雨雨抽签那就是直通小胖,博儿那是昕博相爱相杀。
真不知道,该说他俩是手气差,还是说,缘,妙不可言。

这条路有多苦有多累是我无法想象的。累的时候我总告诉自己,你吃的苦受的累才多少,跟他们比起来,这算什么。

是呀,既然道路选对了,就不怕远。
这一路,你俩打多久,我就为你们加油多久。





PS.
博儿和雨雨那么棒,要把他俩举高高。
雨雨和博儿一直想试一下跳伞,就衍生了这个脑洞:

雨雨:博哥,要不要去跳伞?
大博:跳,跳伞啊?我有点怕
雨雨:我也有点怕,可我真的好想试一下啊
大博:我我我我也想试一下
雨雨:博哥要不我俩去试一下吧【撒娇】
大博:那,那行吧

两人一起跳下去

雨雨/大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玩了我再也不要了,我不要跳了不跳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胖和大蟒在陆地上忙着拿手机拍视频表情包get√

评论 ( 47 )
热度 ( 13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