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20180130

纯属瞎扯



张超从体育馆出来就点燃一根烟吸上,最近烟瘾大的要命。

 

“你就不能少抽点啊。”方博随张超出来就看到张超吞云吐雾的,原本脸上还挂着的笑就退下去。“呛死了。”

 

“就一根,一根”张超笑着往边上挪了几步。

 

几口烟的星火就烧到了烟屁股,张超扔掉烟头,踩灭。

 

方博还在站在原地。

 

“怎么了?赢了比赛还不高兴啊?”说着张超就上手捏方博后颈。“还跟人周雨闹别扭呢?”

 

被说中心事的人不好意思的推开放在身上的手,“哪,哪有的事。我才,才没有跟他闹别扭。”眼睛却瞄着不远处的人。

 

张超不耐烦的从后面推了方博一把,方博没站稳往前走了几步。

 

“爷们一点。”张超又点燃一根烟,“明儿记得早点起来,周雨还要赶飞机。”

 


 

周雨和樊振东站在大巴车门口。

 

樊振东背着书包,脑袋钻进也背着书包的周雨怀里,哼唧哼唧的蹭着脸。

 

“怎么了,小胖?”周雨摸着樊振东头发,湿漉漉的,汗还没干透。

 

“雨哥,我又输给超哥了,两次了。”樊振东抬头看周雨,“我连续两次了,输给超哥了。”

 

周雨噗嗤一声没忍住笑出声,“起开起开,你在这难过什么。你雨哥还两次都输给你博哥了。”说着开玩笑似的把怀里的人往开推。“赶紧起来,压死我了。”

 

“雨哥。”樊振东吸溜着鼻子,这晚上也太冷了。“我今天还摔了一跤呢。”

 

“怎么?还要让我给你揉揉?”越过樊振东,周雨看到方博裹着羽绒服在路灯下走来走去。“你先上车,嗯......今晚我不回去了。别跟范指导说,听到没?”

 

“不回来了啊,雨哥?”樊振东惊讶的冒出一口大碴子。

 

周雨扬扬下巴示意樊振东那边的方博,“嗯,不回了。”说完推着樊振东上车。

 

 


周雨小跑几步来到方博面前。

 

方博冻得直吸溜鼻涕,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周,周雨,你大爷的。”

 

“是是是,我错了。让博哥等这么久。”周雨双手搭在方博肩上。

 

“走吧,博哥。”周雨握住方博冰凉的指尖。

 

“今晚,任凭博哥处置。”

 

“你,你大爷的,周雨!”



fin


送给 @Ayul 郁垒老师,您说没吃到雨博粮

呶,送给你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啊】

评论 ( 16 )
热度 ( 7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