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匈牙利

刘丁硕4-0拿下比赛,一一和对手裁判教练握手后,惺惺的擦着汗。感觉到背后被盯得发毛的目光,刘丁硕转过身,樊振东拿着一瓶矿泉水笑着看着他。

“肥哥,你可别看我了。刚那个球差点就出台了。”刘丁硕接过樊振东递来的水瓶,咕咚咕咚喝了几个,坐下准备穿上裤子。

“你这心态不行。这才是我坐场外你就这样,那要换成小刘指导,你还不得0-4被杀。”樊振东跟着刘丁硕并排往休息室走。

“打住打住,肥哥。有你这么比喻的吗?兄弟情呢?你怎么不说我点好的。”刘丁硕白了樊振东一眼。

“要不是周雨让我给你看看,谁稀罕看你,又没我家小雨好看。”倒是像樊振东受了委屈,嘟着嘴一脸抱怨。

“谁谁谁?”

“周雨。走之前周雨让我给你看看,让我照顾一下他这个小。师。弟。”樊振东把最后三个字咬的格外重。

“别别别!”刘丁硕赶忙摆手,“不是我我没有我不是。”

“呵。”樊振东不理他,从裤兜里摸出手机,往一旁安静的地方走。

刘丁硕想着是不是教练给他们通知什么事了,跟在樊振东身后。

“去去去,一边去,干嘛啊你。”樊振东转过头嫌弃的看着刘丁硕,又转过头对着屏幕说,“对,小雨,我看着呢。刘丁今天发挥的不错,4-0拿下对手,嗯。我知道。小雨你就别担心了,有我在你还不放心吗?”

“你怎么就关心你师弟,怎么就不关心关心我?小雨,我好想你啊。才分开一天怎么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咱们就好几个秋了。”

“冷吗?冷,可冷了,没有小雨的被窝太冷了。好好好,我不说了不说了,你别挂啊。”

“嗯,你快休息,回去说回去说。我等会干嘛?不干嘛,等会跟刘丁练几盘,对,我不会累着的。嗯,好的,晚安,小雨。么么。”



今天也是散发着单身狗芳香的一天啊。徐晨皓拍着刘丁硕的肩膀,同情的看着他。




Fin.

谢谢@熊熊 给我的脑洞
刘丁硕是雨哥的师弟呀

评论 ( 40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