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去上海的路上张超看着坐卧不安的方博,笑着说,“怕啥?”

方博笑笑没说什么。

好歹没再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了。

他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害怕张超一生气就骂他没出息害怕自己一心软又原谅。



体育馆内。

放下运动包的大伙练球的练球,寒暄的寒暄。

王励勤老远走开,跟张超打招呼,像见面的家长,点头示意问好。

方博也跟着张超向王励勤问好。

张超走在他前面,方博跟过去。

张超停下和别人击掌,方博一看,是许昕。

等方博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走到许昕前面,还向许昕伸出了手,笑的一脸褶子。

真没出息。方博心里暗暗骂自己。

手上传来熟悉的温度。

方博一直认为自己的手并不算小,可许昕却总是可以一只手包住他的手。

“许,许昕。”方博看着许昕。

许昕笑的一脸傻气。真傻。方博嫌弃的笑许昕。另一只手不听话的抓住许昕的手。

“许昕。”方博小声的叫许昕。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许昕委屈的说着。

“哪,哪能啊。”方博觉得鼻子有点痒。

“你手怎么这么冰?又耍帅?去年给你买的围巾怎么没戴?”许昕两只手将方博右手整个包住。

一旁的张超看着笑的都快栽进许昕怀里的人,不解气的叹气。

“方博儿,等会训练完了哥带你去吃饭,前几天刚发现的。”许昕挠着方博的手心。

真痒。手心痒。心也痒。方博想。







“不,不不了吧。”方博连忙抽回手,往回走了几步,转头说,“我今天胃不太舒服。她…还在家等你呢。”







🙄🙄🙄🙄来啊,快活啊

评论 ( 101 )
热度 ( 76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