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第一次乒超杂记

第一次看乒超,周六晚上结束,周天晚上还恍惚

陕西宝鸡千阳县

周六一大早去体育馆看训练,去的有点早八一的还没来,八点半开始训练等到八点四十多吧,八一陆陆续续的来到场馆。

等的时候和旁边妹子聊,妹子说昨天(八号)下午胖儿被一群大妈围攻,妹子们都挤不上😂想到说的胖儿被大妈们挤得说“我明天还来呢”那个场面我就忍不住笑了


场馆里有点冷,小胖周雨周恺宋旭和彦彦开始热身运动,大概是早上气温有点低,五个人冷的都没有脱外套。打了一会,胖儿问,“能不能穿长裤打啊,太冷了。”😂还问“要不要买点暖宝宝啊”😂😂最后胖儿还是脱掉了外套穿着短袖和酷盖对打,运动出了一身汗。

太阳升起来后投进体育馆,射的胖儿睁不开眼睛,胖儿跟酷盖换了位置,“你试试那边。”和酷盖换了拍子打了几个球,又换回来了。

周雨热身了一会,四个人打了一会就出去了【大概是去休息室了】很久没回来。听到他们说,“是不是睡着了?”一类的,然后就听到小胖说“要是能睡着就好了。”【大概是我们陕西真的很冷吧,或者是他们不太习惯这里的气候没休息好吧】

快到训练结束的时候,周雨回来,坐在椅子上发呆,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雨哥的嘴真的能张的好大😂】

八一训练结束后,周雨蹭的一下就不见了,胖儿被围起来签名,我拎着东西现在胖儿后面,看了一下挤不进去,看见神医,就问神医能不能帮我把东西给周雨。“你自己给去嘛。”神医没接。“他们人都走了。”我再一回头,胖儿也不见了。

然后我拎着给酷盖的小礼物,过去送给酷盖,“这是送你的。”我巨怂的拿着袋子给酷盖。酷盖说了一句“谢谢。”我于是问酷盖能不能帮我把这些给他们。酷盖点头,我蹲着给酷盖说,这个袋子是给胖的,上面写的有名字,我拿着另一个袋子说这个,“这个是给赵钊彦的。”酷盖说。

我愣了两秒【OK好吧,您说给谁就给谁吧。这口恺彦我吃了】后说,这两个是给赵钊彦和宋旭的,剩下是给周雨的。酷盖真的不酷,人超级nice,很认真的在听你说什么【当然这是我朋友说的,说我在给酷盖说的时候酷盖听的很认真】,而我的注意力全在介绍礼物上,酷盖都没看几眼。

宋旭弟弟真的是好人啊,有人让他to签,写名字时宋旭弟弟听错了名字写错了,“我在桌子上写吧。”宋旭弟弟走了几步到桌前在桌面上写,被围着签名最后一个才离开。


赵钊彦真的好高啊,我一直以为他不高的。彦彦一直乖乖的训练观看比赛鼓掌加油。


八一离开的时候,周雨走在最前面。可能是休息不好,气场强大的雨哥脸色看着不太好,一行人赶紧让路。然而他们…集体走错了方向😂走过去又走回来了。

小胖进休息室后有个妹子【大概是工作人员?】出来说小胖答应等会出来给大家签名,然后真的出来了,一伙人上去找小胖去签名。

“小胖能帮我签在乒乓球上吗。”一妹子拿着球问。
“我不签乒乓球,都写手上了。”胖儿回答。
然后我递上照片和笔,然后…我拔不开笔盖……胖拿着笔身我拽着笔盖说“拔不开你等下”然后使劲拔开了。

小胖真的不胖,一点都不胖!
而且真的白!特别白!白的反光都!
朋友说胖儿在签名的时候她在看,就觉得胖儿真的白到反光!

【跟胖儿近距离的有两次,一次是训练胖儿练球,隔了一米多,我在放下相机吐口香糖,实在不好意思离那么近拿着相机对他拍😂二是签名的时候站在胖儿前面,朋友后来说你离他真的很近了,而我却在很仔细的看胖儿签名头都没看一眼胖儿都没看😂大概我真的是个傻子吧】

导致我对胖儿的印象就是一个大白脸😂😂😂



随后江苏队训练。
孙闻一直都在很认真的训练。
结束后,孔令在很认真仔细的检查乒乓球,一个个的。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孩子。

江苏队教练说有点冷,蔡伟说昨晚他和孔令都是开着窗睡得【???信息量有点大哦🙈】说睡得腿都痒,太干太热了。



晚上比赛很精彩。
小胖和张煜东那几个球真的是,看的我瞠目结舌。

小胖比赛时有位大爷喊了句“胖娃”【胖娃在我们这就形容小孩胖胖可爱的没啥不好的意思】,周雨大概是听到了,往过来在望了一眼,那个眼神太可怕了😂【一整天雷哥气场环绕啊】

只不过就是把几个孩子们冻着了。
唯一的一个暖气片在他们前面换来换去,周雨一直蜷缩在羽绒服里。
胖儿冷的直接上手在暖气片上烤手。

胖儿拿下第四局后,我们的雨哥拎着书包先和范导击掌,再和江苏队教练拍掌后就要离开,走到门口被拦住要集体合影。【雨哥速度真的是快了】


孙闻看着很酷生人勿近那种,但是人真的好。比赛结束一群拉拉队小妹妹围着他要合影。闻总一张呆滞脸夹在中间一动不动,妹子个子有点矮,闻总就弯腰配合妹子拍照。


比赛结束后离开的时候,不知道从哪出去,有妹子要给周雨送礼物问周雨走了吗,正要说周雨早走了同行妹子看到周雨了,就说那不是吗。
然后……雨哥依然气场强大的走在前面,一行人跟在他后面往场馆外走。

期间听到范导说,“这太冷了,一来就感冒发烧的,冻得不行了。”
我:????(范导大连的…会觉得陕西冷???大概可能真的是…冷的不一样吧)

然后看他们上车,等他们全部上车后,我被晚风吹的有点冷。忽然听到站在车尾的妹子们尖叫,我问咋了,妹子们说小胖在车里跟她们挥手拜拜了。
厉害了,车玻璃那么黑,我真的啥都没看到【大概是我眼神不好吧】

回程的路上看到车窗外的山,想到她们说,八号下午周雨问,这是不是高原,小胖说,这是平原,平原。

哦,吃到的胖雨狗粮就是胖儿第一局赢下后回来,有过他雨哥身后,右手搭在他雨哥肩膀上,从他雨哥右后方走过去【小胖同学你雨哥牌转弯处好使吗?】

还有一点,胖儿认衣服是靠闻😂比赛下来胖儿拿着一件衣服闻了下可能觉得不对就放下,拿起另一件闻了闻才穿上【get√到了新方法】


真的宛如做梦

只有大腿的疼痛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告诉我你真的是蹲了几小时看了比赛
真的会有瘾的

真的还想再去

评论 ( 59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