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去他的广场舞爱情(一发短打)

曾经和书老师@🍉很好吃 聊到的脑洞,书老师您还记得吗?我终于写出来了!!!
快夸我是小可爱(。•̀ᴗ-)✧






“方博儿,我要下楼了,你去不去?”许昕取下系在腰间的围裙,擦干手上的水,一边从厨房往出走,一边探头在客厅寻找方博的身影。

“不去不去,刚吃完,困。”懒洋洋的声音从沙发里传来。

许昕走过去,就看到刚吃完饭的方博,躺在沙发上,盯着电视,手里拿着一袋薯片,右手正举着一片准备往嘴里送。

“不是刚吃过饭吗?”许昕皱了皱眉头。

“诶呀,这叫饭后甜点。瞎子你懂什么。”方博咔擦一声把薯片塞进嘴巴。

“谁昨天说自己老了发福了胖了不招小姑娘喜欢了?”许昕挨着方博的脚坐下,拿起桌上的遥控器关掉电视。

“诶,你关电视干嘛!没看到我偶像就要出来了吗!”方博不满的轻踹着许昕,“赶紧给我开电视,再不开就没了!”

“呵,那赵四你看了多少年还没看够?那赵四跳的有我好吗?嗯?”许昕抓住方博踢来的脚,“乖,穿上鞋,跟我下去走走,总这么窝着不好。”说着,许昕给方博穿上拖着,顺势捏捏方博的小腿,!“嗯…确实胖了。跟张继科的差不多了。”

“啥?!走走走,赶紧下楼,我要去锻炼。”方博起身就去换衣服,“你先下去,我收拾点东西就来。”

“没事,我等你。”许昕正要进卧室,就被方博关在外面。

“你你你别进来,你博,博博博哥要换衣服。”急促的声音时有时无。

许昕在门口等了十多分钟,才见方博拎着一个布袋子出来。

嚯,绿鞋子,红上衣,蓝裤子。

“半天你就换了这?”许昕觉得明天需要给方博搭配好衣服在出门了。

“这身怎么了?不好看吗?”方博看看鞋子,又往后看看衣服,“真,真的不好看?”方博试探的问。

“没没没,我们博哥穿什么都好看。”自己选的衣服,每天穿的辣眼睛也要跪着宠呗。





下楼来到小区空地,还没等方博把布袋放下,许昕就被一群人…嗯…准确的说是一群大妈围住了。

“昕哥你可来了!”

“昕哥今天怎么来晚了呀?”

“昕哥今晚咱们跳什么舞啊?”

“昕哥我今天穿的好看吗?”

……

方博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挤出人群,看着被一群老大妈围住的许昕,方博恨恨的从布袋里拿出坐垫,铺在休息椅上。随后,又拿出iPad,熟悉的打开游戏,哟,今天流氓家族不行啊,其余人怎么都不在线啊。

方博有点沮丧,朝许昕那边看去。

嘁。瞅他那样子。

“哎呀红姐,这不是我家那位小祖宗吗,不肯下来。”

“今天让王姐等着急了,我的不是。”

“今天咱们跳抖肩舞。”

“刘姐您哪天不漂亮啊,今天这身衣服啊,更漂亮,也就只有刘姐您能穿出这气质。”

老都老了,还浪的不着边际。






许昕和方博退役后,就在上海买了房,上了年纪后,许昕也就没再当教练了,安心陪着方博在家养老。

张继科和马龙早他们先退役,马龙跟着张继科去了青岛,在靠近海的地段选了一套小洋房,就开始环游世界,过起二人世界。

樊振东和周雨比他俩晚几年退役,方博退役的时候问周雨什么时候退,周雨说,再等几年吧,等小胖退役了,自己也就不打了。后来周雨就跟樊振东一起退役,一个广东一个江苏,两人干脆就在北京买了房,住了下来,离体育总局不选,方便樊振东去国家队做教练。




“大家跟着我做啊,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许昕调试好耳麦,磁性的声音就传入方博耳朵里。

啧啧啧,跳的那都是什么,难看死了,就这舞姿怎么比的上我偶像!

“对,刘姐,放松一点,对对,肩膀放松。”

“对了,就是这样,王姐您跳的真好。”

呵呵,就那样还跳的好。许昕你真是瞎。瞎子瞎子!

“好,大家跳的很好。我再来示范一下,大家注意看我,一,二,三,四。”

方博看着那些目光都锁定在许昕腿上腰上胳膊上手上的中老年妇女,手里的iPad都快掰成两半。

“喂,喂?科哥吗?”方博拨通张继科的电话,想找他哥聊聊。

“喂?谁啊?方博?你那边怎么了?太吵了,听不清。”张继科那边也吵杂不清。

“喂?科哥?听的清吗?”方博瞟了一眼小区空地台阶上,跳的风情万种的许昕。“科哥!科哥!听的到吗!”

“哎呀听不清啊。方博,你龙哥要去跟对面小区比赛争夺舞王了,我去给他加油了,回头给你打电话。”电话对面的张继科撂了电话。


“好,大家注意这里,二,二,三,四。哎呀!”

许昕一声惨叫,方博扔了电话就往人群里跑。

“让让,你们让让。”方博使劲的剥开蜂蛹成堆的人。“瞎子!许,许昕!你怎么了!”

许昕面色惨白,咬着嘴唇,一手扶着腰一手搭着方博,半天才吃疼的说出几个字。

“妈的,扭到腰了。”






“哈哈哈哈哈哈让你浪,浪啊,继续浪啊。一大把年纪了,还跳什么抖肩舞,你以为你是赵四吗?啊?”方博撕下膏药,一巴掌拍在许昕腰上。

“不是。”许昕疼的呲着牙。

“你以为你还是二三十岁吗?”方博又撕下一块膏药,一巴掌拍在刚刚那张膏药旁边。

“不是。今年六十了。”许昕扶好被拍斜的眼镜。

“你还知道今年六十啊?是不是今天不扭着腰,你还以为自己十六呢?”方博凶着脸,搓热了手敷在膏药上。“疼吗?”

“那哪能啊。十六岁你还没答应我呢。我才不想十六岁,我就想跟你在一起的六十。”许昕对着方博圆乎乎的后脑勺说。






第二天早上起床,许昕由于昨晚扭着腰,所以早上没起来做早饭。

方博饿了。想吃许昕做的早饭。可是许昕还受着伤。

想来想去,都是许昕的错吧。

方博拿起电话,“喂,喂?小雨吗?是我啊,方博,开黑不?”

“博哥,是我,你找雨哥有事吗?”

“小胖?怎么是你?周雨呢?他怎么不接我电话?哎哟卧槽,这都一大上午了,可以啊,小胖,体力不错嘛,这把年纪了还这么厉害。我们小胖可不得了啊,不得了不得了。”

“博,博哥你说什么呢。”樊振东脸都要红透了。“雨哥刚去找别人理论了。”

“理论?理论什么?”

“这不是,雨哥和我不是经常在我们小区附近的公园跳舞嘛。”

“周雨不唱歌该跳舞了?胖儿你是不是跟周雨说什么了?你这个负心汉啊现在就嫌弃我们周雨唱歌不好听了?”

“哪能啊,博哥。雨哥唱歌世界第一好听,我这辈子都听不够。博哥你别打岔啊。我和雨哥不是经常去跳嘛,然后去的次数多了,月末的时候领舞的说,要每个人交二十块钱,说是音响费管理费什么的。我觉得没什么,对吧。”

“对对对,二十块,在北京,良心价了。”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可雨哥就不同意了。他说领舞的太心黑了,收太多了,说最多十块。”

“……”

“博哥你说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雨哥雨哥!雨哥你来了!雨哥你今天来了啊!雨哥我今天好看吗!”

电话那头突然高分贝的女声尖叫吓得方博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床下去。“喂?胖儿?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博哥,雨哥来了,那群女人又来了,博哥我不说了我要去找小雨了,小雨!哎哎哎那位大妈你别碰我的人!小雨!小雨!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胖了!”






去他妈的广场舞爱情吧。

方博一脚踹醒睡梦中的许昕。

掉在地上扯到腰疼醒的许昕:???

方博:做饭去。





评论 ( 16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