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哟嚯?




口中的异物让方博产生本能的排斥

有点难受,方博想把口中的东西吐出来




“还想不想要命了?”

方博抬头,端坐的许昕一脸怒气。




“唔…”

方博说不不了话,哼哼唧唧的点头。




“嘶,方博你慢点,咬着了怎么办?”

许昕修长的手指抚摸着方博的嘴唇,顺势抹掉方博嘴角流出的口水。





“唔呜呜,呜呜呜!”

方博瞪大着眼睛看着许昕。




“要不是你去找周雨,能有现在这事?”




方博自知理亏,哼哼几声表示认错。

不该去找周雨的,要是不找周雨,现在也不会发生这种事。




“躺下!”

许昕拔出方博口中的东西。




“妈呀可累死我了,瞎子,你要整死你博哥啊!训练都没这么累!”

方博被许昕压着躺下,盖好被子。




“累?没整死你就是好的。”

少有的生气。




“那啥,我不是认错了么。我以后再也不去找周雨开黑了,我保证!”

方博使劲把许昕坐在屁股下的被子往上拉,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两个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眨着。




“你自己说,你跟我保证过多少次了?”


“……”








“幸好这次没发烧,明天比赛你还要不要参加了?”

“让你含个体温计量体温有那么难受吗?”

“我去食堂打点粥,别想晚上溜出去吃火锅了,好好休息。”

“嗯?科哥?龙队?小雨?胖儿?你们躲在门口干啥?”


评论 ( 45 )
热度 ( 10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