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不以分手的分手都是秀恩爱

给我亲爱的宝贝@当当当要做一个敲棒der东吹 
你懂的,么么哒(*`👅´*)

昕博太甜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搞不过蒸煮啊我能怎么办啊

————————————————————


“分手!方博你爱和谁过就和谁过去吧!”话一出口,许昕就后悔了。

方博愣在原处,手里还拿着许昕给他带来的宵夜。

分手一词许昕和方博听过太多次。只不过每次都是从方博口中而出。

四周安静的可怕。

原本就没什么事的,大晚上方博想吃雪糕,许昕念着这么晚了吃凉的对肠胃不好不许方博吃,可方博就不干了,在床上撒泼打滚起来,看许昕没有丝毫要去的意思,就坐起身,气鼓鼓作势要往出去走,一边走一边说,“不给我买算了,我去找小雨,他肯定给我买,小雨比你好多了,我就想吃个雪糕你还不愿意,怪不得你,”

“怪不得我什么?”一直没出声默默看着方博耍赖的许昕突然一问,吓得方博停下开门的动作。

“怪不得你,你,你”

“我怎么了?”

“你就是没周雨好!”方博一急,不经脑子的就跳出这么一句。


输了比赛的许昕本就有点心情不太好,再加上这几天自家男友和周雨的双打,传的那是一个,什么雨意方菲,什么92line,什么美腿,什么双胞胎,什么闺蜜组,许昕刷着微博上觉得自己都要气炸了。周雨拍你肩膀是什么意思?双打还要拍屁股吗?方博你跟我双打怎么没见你喊这么大声?怎么不见你笑那么开心?
已经很气的许昕又听到方博来这么一句,最后一根理智的弦断了。

“分手!方博你爱和谁过就和谁过去吧!”

嘭!

方博甩手摔了门,就出去了。

“诶,博儿。”门声打醒了许昕,回过神来,人已经不见了。





十二点。方博还没回来。

这次比赛依旧是他和方博一间房。标准间的两张单人床早被推成了一张双人床。

喝下第三杯茶,许昕坐不下去了。

“叩叩叩,磊哥,方博儿在你这吗?”

“不在啊,怎么了?”

“没什么,磊哥您早点休息啊。”很好,方博不在磊哥房间,莫名心安的许昕敲响第二间房门。

“叩叩叩。龙队,方博儿在你这吗?卧槽!科哥!怎么是你!我师兄呢?这大晚上你在我师兄房间干什么!”

“商量战术。”

“哦,那您继续,继续。”许昕点着头好心的从外面把门关上。

呵呵,哄谁呢。比赛都结束了还讨论战术呢?

“周雨?周雨?你在吗?我知道你在里面,你开门啊。”

“昕哥?这么晚你找雨·哥·干·什·么·呀?”樊振东从屋内探出头来,看着许昕,一字一句的说着。

“哎哟我去,胖儿你咋在周雨屋?”许昕觉得今晚信息量有点大。“你博哥在不?小孩子不能说谎的。”

“博哥不在这,你去找林高远吧,他一个人住。”

独自享受标准间正看着霹雳布袋戏的林高远打了一个喷嚏。

安哥想我了?

“叩叩叩,高远,高远在吗?”许昕一把推开林高远刚打开一个缝的门。

“怎么了昕哥?”林高远抱着枕头,就看许昕把不大的房间转了好几圈。

“哈,哈哈,没事,哦对了,你有吃的吗,晚上没吃饱,找你拿点吃的,对,高远,你有吃的吗,哈哈哈”露出尴尬而又不失优雅的笑容,许昕给自己打一个满分。

“没有,吃的都被樊振东拿去了,就刚吃完饭那会儿”

“好好好,我去找胖儿。”许昕关上林高远的房门,叹了口气。

回到房间,方博还是没回来。

许昕后悔极了。






崔庆磊房间内。

方博盘腿坐在崔庆磊床上,在许昕走后崔庆磊的逼问下,才挤牙膏似的的说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磊哥你说,他是不是变了?他以前哪有过这样说我。”

“你也是,说什么不好,偏说这个。”拉开一张椅子,崔庆磊坐在方博面前,“你又不是不知道许昕那个脾气,你真以为他心里没事啊?”

“那,那瞎子,心里能有什么事啊。”方博低着头,扣着手。

“他心里事多着呢,你啊,真是被他给宠坏了。他不让你吃雪糕,还不是为你好,这么晚你还吃雪糕,肠胃炎犯了怎么办?你想过没有?”

“那我,我,我也没有,反正,反正我不回去。”说着,微信信息提示。






许昕躺在“双人床”上,本应该躺在怀里的人此刻却不知道在哪。

“这么晚了还不回来?”

“我干嘛回去?”看到崔庆磊向他摆摆手示意先回消息,方博点开置顶的头像。

“你真找周雨去了?你别打扰人家,小胖在呢。”

“我去不去找周雨关你什么事啊?”嘿,这许昕还来劲了是不,什么叫我打扰他俩?我和周雨那比天高比海深的情意是他小胖能比的吗?

“博儿,我刚那就是气话,别生气了,赶紧回来,今晚降温,你出去没穿外套,感冒了后面集训怎么办。”

“呸,瞎子你咒你博哥是吧!”

“……”许昕真怀疑自家男友的脑子是回形针做的吧,这都能拐?

“许昕!你就是故意的!什么气话,想分手你早说啊,你博哥抢手着呢,我,我踹了你我找磊哥去!”崔庆磊打了一个喷嚏,看着方博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的跳动着。

“方博你敢!我是吃多了天天管你啊?有你这样大晚上吃雪糕的吗?还要不要身体了?我吃多了没事成天存赵四的图片给你发啊?你知不知道我眼睛有多疼。”

“不许侮辱我偶像!许昕我告诉你,我再也不学杨宗纬的歌了,难听死了,我耳朵都不好使了!”

“方博你以后别想再早起再有早餐了!”

“许昕你以后别想我再给你洗衣服了!”

“你每次就洗你那一条内裤也叫给我洗衣服?”

“你你你你!还不都是你害得!许昕你,你别想我再给你带礼物了!”

“你好意思拿科哥发剩下的叫礼物?”

“那也是我的心意!”

“方博儿,赶紧回来。”

“我不!凭什么我要回去,不是你说分手的吗!分手,必须分!”

消息发出半个多小时,许昕没有任何回复。方博有点慌。糟糕,万一许昕当真了怎么办。

“要不,我陪你回去?”崔庆磊看着瘫在床上的方博。

“磊”哥字还没说出口,伴随着手机提示声,方博一个鲤鱼打挺坐起身划开屏幕。


“博儿,我不该向你发脾气。我承认是我最近压力有点大,博儿,刚刚都是气话。因为是你,所以我的占有欲太强太敏感。博儿,我还没给你做喜欢的火锅,虽然我不会做,不过我可以学啊,虽然我学的慢,但我会学会的啊。博儿,我还没买下一栋房子,我们吃完晚饭,我牵着你散步去买菜,买你喜欢的零食,回家看你喜欢的那个乡村爱情故事。博儿,我还没和你一起去旅游,我们一起走遍世界海角,现在比赛忙,等我们都退役了,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看瀑布看彩虹。博儿,我还没向你求婚呢,你不是一直说,我欠你一个正式的表白吗?方博儿,乖,回来吧。你不在,我会失眠的。”

“那你失眠吧,给你的惩罚。明早见~”方博盯着屏幕,笑的傻里傻气。

“方博在我这。”崔庆磊叹了口气,给许昕发了条微信。“方博,这下该可以睡觉了吧?”

“嗯嗯嗯,睡觉。磊哥晚安。”麻利的钻进被子,没吃到雪糕的方博却觉得心里甜甜的。






第二天。

观众席。

“磊,磊哥,你能把包拿下吗?”睡过头迟到一步的方博看着崔庆磊和许昕,放着包的座位。

“你坐那啊。”崔庆磊手指着周雨旁边的空位。

“磊,磊哥,你拿下包嘛。”方博见崔庆磊不答应,提起座位上的包塞给他。

“…许,许昕,你,你你你,等会给我买雪糕啊。”

“好哒!”

整宿失眠的许昕选手今天也是好心情呢。





崔庆磊:我怎么有种被秀恩爱的感觉???



End.




评论 ( 42 )
热度 ( 3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