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周“村花”和樊地主家傻儿子




“‘村花!’‘村花!’”一群小孩跟在村里小霸王屁股后面对着周雨张牙舞爪的喊。

周雨抿着嘴不理他们,那群小屁孩看周雨不反抗,就闹的更欢了,将周雨围起来。

“哟,周村花,我听我爹说了,你爹要把你‘嫁’给地主家傻儿子咯”小霸王插着腰,手指指着周雨的鼻尖,怪声怪气的说着。

周雨拳头捏的咯嘣响,默不作声。不能打,不能打,打了他们又要去找爹的麻烦。

“周村花,我看你就跟你那跑了的娘一个样,都是被男人要那个的,哈”第二声哈还没出口,小霸王就趴在地上被周雨骑着脖子打。

小小的拳头一下一下狠狠的落在身下的人身上头上,“不许说我娘!”周雨一边打嘴里喊着。

围着的小孩愣了一下后都蜂拥而上,扯下还骑在小霸王身上周雨,“给我打!妈的,下手真狠。”小霸王摸着嘴角的血,吐出一颗牙,“给我往死了打!”

“你们住手!”

拳头挨在身上,周雨一声不吭的咬紧牙,他听见有人说话,按在头上的力气小了几分,周雨抬头一看。

地主家傻儿子傻乎乎的站在人群外,小孩们很自觉的给分出一条道来,地主家傻儿子虽啥,可也是地主家的,惹不得。

“呸!”周雨爬起来,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地主家傻儿子乐呵呵的拉着周雨的手,“媳,媳妇。”周雨一巴掌拍开,拍拍身上的土,撇下身边的人走了。

“嘿嘿,我,我媳妇,真好看。生起气来,都这么好看,嘿,嘿嘿嘿。”地主家傻儿子看着周雨的背影傻笑。

“樊少爷,”管家弯着腰说,“该回去了。”

“好,好。回家家,回家娶,娶媳妇咯。”



【等等,为什么写到这里我突然有了虐的结尾???打住打住】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