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胖雨】谁的错?

冬训已经开始好几天,刚结束乒超的众人还在相互打着趣,说着这对笑着那对,还时不时翻出比赛时搞笑事件,闹着要给粉丝爆料让他们粉转黑。

可此刻,训练的氛围却有点不对。

这边。
“大昕啊,你是不是最近没休息好啊,这远台怎么打的,一个都没上台”,对台的马龙第十三次弯腰捡起地上的乒乓球后,忍无可忍的问了一句。
许昕哀怨的望向马龙,的背后。

那边。
“小胖,行了行了,再这么下去咱们可都没球打了”,陪练的张继科看到今早第八个被打烂的乒乓球残骸挺尸于地上,心疼。“小胖,你怎么了?”
小胖不说话,朝张继科身后望去,委屈。

马龙张继科顺着许昕樊振东眼神看过去,哦。

是周雨和方博啊。

因为国际乒联循环赛第一站的即将开战,作为中国队派出的男队队员,方博和周雨也为双打做准备。

这不,此刻两人笑的异常开心(并不,只是在许昕樊振东眼里看来)讨论作战计划。

“我的小可爱,你都不这样对我笑。”许昕难受,想哭。宝宝不开心。
“雨哥我不是你的第一可爱胖了吗?为什么要那么深情的看博哥!”樊振东想哭,难受。我不是雨哥深爱的人了。

92line,雨意方菲,闺蜜组什么的许昕樊振东又不是没听说过,尽管深知自家二位不会有未来,可看到这一凑在一起就笑的眼睛都看不见的二人,许昕和樊振东心里不禁还是咯噔一下。
不行,这要出事了啊。

哎呀呀昕哥你快看博哥的手!他摸我雨哥屁股了!
小胖同志虽然我视力不好但我还是能分清,那只不过是我的小可爱从你雷哥裤兜里拿了一个球。哎哟我操。方博儿你可以啊,敢让周雨捏你脸了?
打住吧昕哥明明是博哥把头搁我雨哥肩膀上的!嘤嘤嘤雨哥我是不是你最爱的胖了,你都不让我这样的。
得了吧就你那身高还能搁周雨肩膀上?
博哥就高了?他有我高?哼!
胖儿你不得了是吧。
昕哥我可从来就没承认过。
看不出来啊我的胖,藏的深啊。
不敢不敢,谁不知道昕哥您的招数啊。
哎哟哟是谁扮猪吃老虎,世界第一可爱,啧啧啧。
谁一口一个方博小可爱喊的?
谁给他雨哥撒娇说练球累手都举不起来让他雨哥给他喂饭的?
谁假装说自己生病吓得博哥陪了你一晚上?
谁说自己十八岁那天要以下克上的?
谁说博哥生日那天要狠狠疼爱他的?

“昕哥和胖儿怎么了?”周雨听着有吵闹,一看,奇了怪了,许昕和樊振东不知道说些什么,扯的脖子一个比一个红。
“管他呢,肯定又是许昕惹着小胖了,你瞅瞅那瞎子,哎,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子吵,咋就不能跟他博哥学学,男人啊,得沉稳。”
“不行,等会我得去问问胖儿,万一胖儿又把事情憋心里可咋办,他总是想太多又不肯说出来,不行不行,等会吃饭必须得跟他好好聊聊。嗯…待会给胖儿多打点肉,胖最近都累瘦了。”
“是是是,小胖不胖。”
“胖儿本来就不胖,是壮!长身体呢,得多吃点。”
“行行行,多吃点。来来来,再确认下遇到这种情况咱们应该采取什么打法。”

不远处的马龙和张继科对视一笑。

怎么想都是方博/周雨的错吧。


Fin.

_(:3」∠)_ 要冬训了
看不到我的方博我的许昕我的周雨我的胖儿了
哭嘤嘤 不开心
怎么想都是他们的错吧!!!

评论 ( 56 )
热度 ( 2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