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听说张家公子逃婚了,张老爷气的差点没背过气去。”

“哟,是嘛,你这消息靠谱不,昨儿个我还看到张府接亲队伍,那场面,老气派了,锣鼓喧天的。”

“可惜了这新娘子,哎,你们说,这是哪家的姑娘,把张家公子迷的神魂颠倒?”

“嘿,我听说啊…”

“听说什么,你快说,莫装神秘。”

“我听说那和张家公子私逃的,不是哪家的小姐,”

“啊?那是?张公子不会是…和他家丫鬟跑了吧?”

“不是不是,是…是和一个唱戏的,昨天张府请的戏班子里的一个。”

“哪个青衣女子?”

“不是女子,是,是个男的。”

“噫…张公子这口味,倒是独特啊…”

“嘘,不说了不说了,张府派找他俩公子的人来了。”


城外河中的船上。

“佳佳,外面风大,快进来。”

“诶,来了。”



—————————————————

这张合照太沙我了,第一眼看到这张照片脑子里全是卧槽卧槽我不行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像极了民国时期两个偷摸着牵着小手跑去拍照的私生爱意却又因身份地位悬殊不能在一起的两个可人儿。




评论 ( 20 )
热度 ( 144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