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先生是在等人吗?”




被叫为先生的年轻人二十出头,稚嫩的脸上带着英气。




年轻人羞涩的笑笑,点点头,作为同意。




“想必被等的那位女士一定很美丽吧?”




年轻人认真想了想,点点头。


“是的,很好看。”




“那位女士真是幸福啊。先生这么年轻就这么优秀,真是羡慕那位女士。”




“优秀的不是我。”


年轻人看了一眼表,伸长脖颈朝门口的方向望去。




“真想见见那位女士啊,到底是怎样的人,能值得先生这么喜欢呢。”




“他来了。”


年亲人站起身,脸上满是喜悦之情。




门口走进一位身形修长有些偏瘦的男子,大大的眼睛扫视一圈后落在年轻人身上,笑着加快步伐。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周雨。”


年轻人接过大眼睛男子的外套。








【今天的小樊也是帅到令我窒息】


【孩子长大了】

评论 ( 22 )
热度 ( 80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