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方博梦到许昕和他分手了。


醒来擦掉一头的冷汗,摸向双人床的一边,和许昕一起买的双人枕头好好的还在。


方博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许昕?”方博朝门外轻轻喊了一声。


声音很轻。


方博穿上拖鞋,打开床头灯。灰色的棉质拖鞋在地板上摩挲着。


餐厅的饭桌上还放着他和许昕一起买的情侣杯,后来许昕自己画了一只仓鼠在白色的杯子上。

“黑色的那个你怎么不画?”方博问。

“我都在这还需要画什么。”许昕搂着方博。


乳白色的餐盘里装盛着没吃完的意大利面,红色的番茄酱在昏暗的灯光下,透出糜烂的气息。


“许昕?你在哪呢?”方博拉开卫生间门,空空荡荡。


“许昕?”方博关上门往阳台走。


拉开门,窗帘被寒冷的风吹的猎猎作响。方博软踏踏的刘海被风吹起。


方博摸着冰凉的脸。关上门。


“周雨,我又梦到许昕和我分手了。”


“你肯定是最近太累了,别想那么多,许,许昕不是和你好好的嘛,现在这才几点啊?我看看,才三点多,方博,你听我说,你再躺回去睡一会。别想其他的,知道了吗?啊?方博?”


“嗯,我知道了。”方博点点头,挂掉电话。


方博重新躺下,关床头灯,盖好被子。


双人床的一边空荡荡的。


周雨握着电话,深情严重的看着桌上的结婚请帖。


几个小时后,便是许昕的婚礼。


评论 ( 37 )
热度 ( 3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