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周雨看到芒果花,觉得有点新奇,芒果还能这样吃啊。觉点好玩,想买一个又觉得不好意思,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子似的,跟上回京前出来游玩的小部队一起走。

这三步一回头的,心里还念着。咦,这芒果怎么削成这样的啊,这黄石的芒果甜不甜啊,味道好不好啊?

走在前面的樊振东转过头刚想问周雨要不要喝水,就看到周雨拽着梁靖崑的衣袖,扭着头往回看。

哼,都不是你师弟了你还拽着他衣袖。哼,他昨晚打我打的有多凶你又不是不知道。哼,果然你还是嫌弃我胖,我都瘦了,他不就是比我瘦的多了那么一点点吗。哼。

樊振东噘着嘴顺着周雨的目光看过去,街边小摊上插着的芒果花。

“周雨。”樊振东一手别开周雨拽着梁靖崑的手。

“干嘛啊,小胖。你不是走前面的吗?怎么?饿了?我没拿吃的,吃的大胖背着呢。”

“看!”樊振东另一只手从身后变魔术般拿着芒果花,一件求表扬的看着周雨,“给你。”

“呀,”周雨接下芒果花,有点不好意思。小心思被看穿了,真丢人。这么大的人了还跟个小孩一样拿着这个,周雨越想越不好意思,推开梁靖崑拉着樊振东往一边走。

梁靖崑:……?

“你怎么买这个?多钱一个?”周雨看着芒果花,舍不得吃。

“你不是想要嘛,我就买了,不贵,真不贵可便宜了。”樊振东从兜里拿出手机咔嚓一声拍下一张。“你手机呢?”

“你兜里呢。”周雨对芒果花爱不释手。

樊振东有点后悔买这朵“花”了。

“雨哥,发个微博吧?”樊振东举着手机推到周雨面前,撒着娇说,“你都好久没发了。”

“你啥时候偷拍的?”周雨一瞪樊振东。

“发嘛发嘛。”樊振东扯着周雨衣角,“昨晚你在浴室里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闭嘴!”周雨耳尖泛红,“昨晚累死人了,我说不洗了不洗了,你非得让我洗。”

在樊振东注视下,周雨点击了“发送”,啃着芒果花嘴里念念叨叨,“明明你都编辑好了还要我发,你发不就是了,密码你又不是不知道。”

樊振东满意的牵起周雨的手,“以后不许你拽梁靖崑了,他昨晚欺负我。”

“明明是你欺负人大胖吧。”周雨笑着,握紧了牵住的手。



照片上,四月春风浮动,拂过周雨凌乱的头发。周雨眼带笑意,看着他心中的小英雄,送给他的“花”。

评论 ( 25 )
热度 ( 91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