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陈洋见过太多运动员伤痛的样子,还有失落和不甘心的样子,他都见过。
所以他在闫安伤病训练的时候,指着闫安滴落在地上砸出的水印说,“这些,都是你的奖章。”
闫安不知道是疼的厉害还是训练的累,额头冒着汗喘着气,笑着看着陈洋,也没回答。

闫安退役的时候,陈洋问,真不打了?
闫安点点头,不说话。末了,问他,你呢?
陈洋看着不远处还在训练的小队员,突然笑起来,我想留下再照顾他们一段时间,看见这些小队员,我总能想到那个时候的你,也是这样憋得一股劲的往上冲,结果弄得自己满身伤。你说,我不在了,他们可怎么办。
你说,我不在了,你可怎么办。



@很酷不聊天 给你的,赶紧写,不写打屁股了
生贺我在酝酿中😘

评论 ( 34 )
热度 ( 16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