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我想不出来看着自己一手带大的弟弟如今早已遥遥领先自己占据世界榜首的周雨
是什么心情
我想不出来看着场外观战的一路打到大总是死磕相遇说着自己是“关系户”的方博
是什么心情

得知比赛结果,就愣愣坐在那里
觉得憋屈,特别憋屈
我知道,运动员都有一颗大心脏,我也知道也许是我太悲观。可他俩一路走来的路实在不风顺,总是见到受伤,不舒服的表情
我不知道他俩会有什么心情

我明白,这条路走到现在,是非常不容易,没有一点实力根本不可能,他俩有多强,战绩摆在那里

他俩有多好有多温柔


眼泪突然掉下来,太丧了

我越来越不敢说他们有多强,越来越不敢说他们是小三剑客

不是不信他们,是怕招来嘲笑和讥讽

我不怕,怕的是他们
如果说还有什么希望
就是希望他俩打出去,打出去

也希望,你俩,都健健康康的啊

我能做什么呢,只有默默的祝福和偷偷躲着哭罢了

评论 ( 33 )
热度 ( 6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