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雨哥,你看,奖金!”樊振东刚回国就一头扎进周雨怀里,蹭啊蹭的吸着周雨身上的气味。

啊,真香,真好闻,真怀念啊。

小胖子吸够了一脸求表扬的看着周雨。

周雨拿着钱翻来覆去的看,并没有注意到樊振东的表情。

“雨哥雨哥~”樊振东撒娇的晃晃周雨胳膊,“雨哥我挣老多钱了,是不是该表扬表扬我呀?”说着噘着嘴凑近周雨。

周雨一巴掌把外币拍在樊振东嘴上,“表扬个屁!看清楚了,这钱花不了!”

樊振东委屈,这好好的钱怎么就花不出去了。

我雨哥啥时候能亲亲我呢。

今天刚回国的小胖子也很委屈。

评论 ( 31 )
热度 ( 129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