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建国后不许成精!!!!不许成精!!!



周雨发现自己是只豹子精的时候吓得跑进方博宿舍,钻进被子就不肯出来了。

从此整个国家队只有方博知道周雨是只豹子精。

和平时没啥区别,就是晚上一睡着就会变成豹子。

时间久了樊振东就不开心了,他的雨哥为什么晚上总是去他博哥宿舍睡觉,而且还是许昕一百零一种方式央求方博让他和周雨换一夜都不行的那种。

不开心的樊振东饭量都变小了,从手中坏掉的球的数量倒是多了。

不行,不开心的樊振东不开心的拉住正侧身偷偷溜进方博宿舍的周雨。

雨哥雨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小胖子一脸委屈。

看啥看,不看,睡觉睡觉。周雨张着嘴打着哈欠推着人往出走。

雨哥雨哥,你看。樊振东努力的抖着头上的耳朵。

雨哥雨哥,你摸。樊振东拉着周雨的手伸向自己后面的屁股。

卧槽!嗯。。。。周雨觉得毛绒绒的小尾巴手感还不错。

雨哥雨哥。小胖子奋力的想把尾巴扭得幅度再大点。

雨哥雨哥,我只告诉你一个人,我是你的熊猫精呀。

从此以后熊猫精和豹子精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

哦,还有那只蟒蛇精和仓鼠精。


评论 ( 42 )
热度 ( 10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