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许昕连激将带拐骗的把方博诱到上海
过年了,总要见见父母吧
方博坐在副驾驶座紧张的说话都结巴了
许,许昕,你你你看我干嘛,好好开车,注意安全知道吗?爸爸得教育教育你的安全意识了。

许昕乘红灯给小结巴一个吻,换来一刻钟的安静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思啊,方博鼓着脸
我还特意穿的这一身呢






樊振东买好机票给周雨的时候周雨愣了一下
你不回家啊?
回啊,回你家。
泗阳的冬天有点冷,樊振东在被窝里又向周雨靠近一点点。
冷?
不冷,有你在呢。
不冷就睡觉!被樊振东磨的耳朵红红的周雨瞪着眼睛。

你妹妹都认我是哥夫了你还有不好意思什么。樊振东偷着乐又抱紧怀里的人。




————————————

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 ( 25 )
热度 ( 10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