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爸爸,那最后方叔叔和许叔叔在一起了吗?”周雨看着自己怀里大眼睛眨巴眨巴的儿子,被问住的人尴尬的向坐在一旁的男人发出求救信号。

“问你爹去。”周雨别过头。

“爹地,爹地。”小肉球从周雨腿上爬向旁边粗壮的腿。“你告诉东宝好不好~”

“你方叔叔啊,后来旅游了去了。你看你那些玩具都是你方叔叔从国外寄来的。”

“那许叔叔呢?上次爹地带我去球馆,那个腿长长的叔叔就是许叔叔吧?”小肉球仰头问。

“嗯。那就是你许叔叔。”樊振东伸手从后面护着儿子,生怕儿子一不小心翻过去。

“许叔叔怎么看起来不开心呢。”小肉球皱着眉小大人一样分析的说,“跟爸爸说的一点都不像,爸爸一定是骗我的。”


“你爸爸没骗你。”樊振东摸着小肉球的头,“你方叔叔在的时候,你许叔叔确实是那样的。”





评论 ( 48 )
热度 ( 78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