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小短打(?)

你瞒我瞒【大概是《等你下课》的故事?】



A

许昕

我怎么可能和许昕在一起。



B

方博儿

方博儿给我发微信了。






A

方博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听他哥的话。

不要和坏学生玩。那个戴眼镜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学生。你这么乖,被带坏了怎么办。

嗯。

方博点点头。

学校那个问题少年刚刚给他的纸条,被他手里的汗淋湿,歪歪扭扭的钢笔字晕开。

方博看都没看,扔进教室后面的垃圾桶。


B

诶,方博儿今天穿的红色短袖,衬他皮肤可好看了。

你们几个放学不许去方博回家那条巷子知道吗?

诶,方博儿今天早上迟到了,后脑勺头发都翘着呢。

你们几个放学护着方博安全到家知道吗?对,不能被他发现。

诶,方博儿咋又没吃早饭。

你们几个,我让你们送去的早饭送到了吗?

昕哥,送了。可…

咋了?他是不是可感动了?

昕哥,他,他扔了。





A

方博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他哥高兴的拍着他肩膀,说总算放心了。

问方博想去哪玩带他去放松放松。

方博说想去学校操场,被他哥好好笑了一顿。

方博蹲在他和许昕第一次见面的树下。

方博想,大概可能再也见不到许昕了。


B

昕哥,你咋一个人在这啊?

许昕早就把眼镜换成了隐形眼镜。

怎么了。

昕哥,那个,就你让我们老送东西的那个。

方博!方博他怎么了?

他搬家了。昕哥你不知道?






A

方博挺喜欢那个笑起来痞坏痞坏的男孩子的。


B

也不知道许昕怎么找到方博的微信号码的。




End?


评论 ( 9 )
热度 ( 39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