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樊振东!”周雨手里转着球拍,有点生气的把周恺扔给他的乒乓球扔在地上。

樊振东和宋旭在乒乓球台另一边笑的一脸开心。

“……”周恺默默去捡球。

“樊振东!”周雨看樊振东一点没有停止下来的意思,球拍往桌子上一扔就走过去。

“你怎么了今天?一点状态都不在,几个球都没拉上台。”看宋旭去场外和赵钊彦说话,周雨问樊振东。

“还不是都怪你。”樊振东现在到是开始一手一个逆旋转发球练起来。

“诶你干嘛呢!”周雨也弄不清身边这个小孩究竟想做什么。

“都怪雨哥。”樊振东突然撒娇的扯着周雨衣袖。

“我怎么了?”周雨疑惑的眼睛睁的更大。

“你让我分心了。”樊振东委屈的。

“我?”

“周雨你一打球我就想到昨晚你双腿缠在我腰上,你一挥拍我就想到我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迹。你一唔”周雨赶紧捂住樊振东的嘴,这小孩,脑子里整天都想什么呢。

“不,不许再说了!”周雨耳朵尖都红了。

真是信了你的邪了昨晚听你的赢了要奖赏。

再也不信我就抱抱什么都了!

周雨揉着有点疼的腰。

评论 ( 13 )
热度 ( 6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