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十三)

我悄溜溜的来了
xjb写的





方博从张继科手里拿过烟,吸了一口,“他怎么回来了?”


许昕皱着眉头抽出方博嘴里的烟。他不抽烟,他更不喜欢方博从别人嘴里夺来的烟。


“这就管上了?真是小看你了,方博。”嘴里没了烟的张继科不习惯的从烟盒里取烟。


“你小看的人,多的去了。这些照片,谁给你的?”方博指着桌子上的照片。


张继科吐出一个烟圈,懒懒的说着,“肖爸。”


许昕的心里乱成一团麻。陈玘是谁?难道小胖瞒着他查到了什么?还是他根本就不知道小胖查到了什么?小胖真的已经…已经…


“别想太多了。”许昕回过神,方博看着他。


“原因呢?可别告诉是因为我他追查的太深。他最多也就查到点皮毛。老肖做事,我还是懂得的。”


“陈玘。”张继科熄灭烟,“你去找肖爸吧。”


“走吧。”张继科对方博挥着手。


“走吧。”方博拉起许昕的手,“你陪我吧。”





“我们这是…”许昕走在方博身后。


“找老肖。”





肖战还坐在他的位置,刘国正在他身后站着。


“小博你怎么来了?”刘国正问,又看到他身后跟着进来的许昕,“这位是…”


“许昕。”


“我要和他在一起。我已经离开肖门,以后不要再来打扰我们。还有,我不是来征求你的意见。”


方博说完。


许昕有点发愣。他想过和方博从此厮守终生,他想过方博能和这里划清所有,他在遇到方博后想过太多,偏偏从未想过,方博会这么直接说出来。


没想到的,还有肖战。


“你说离就离?翅膀硬了是不是?为了这么一个人,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当爸的!啊?”


方博不说话,抿着嘴。


许昕也不说话,握紧住方博的手。


许久,刘国正才说,“走吧。”


肖战扭到一边的脸也没转过来。


闫安把方博和许昕送到门口,“博哥,高远的事,谢谢了。”


“谢我什么?”一只脚迈出院门的方博收回脚,“我什么时候说放过他了?有借有还,你忘了?”


闫安的笑容僵在脸上,方博这个笑容他太久没见过了。最后一次,还是在他们和手做掉来肖门叛徒的时候。“方博,你真的越来越像玘哥了”


“我哪有玘哥那么厉害。我可比不上他,至少我还不会杀自己喜欢的人”方博走回去,踮起脚给许昕一个吻,“我和玘哥不一样。”






程靖淇换好衣服,看着解剖台上的尸体。


助手已帮他把尸体冲洗干净,原本血肉模糊的脸,皮开肉绽的红白更鲜艳。


他和樊振东从大一就认识,毕业后分到同一个警局,樊振东去了刑警队,他当了法医。


他和樊振东开过上百次玩笑说我给你做个抽脂手术吧看你胖的跑万及格都那么困难,可他从没想到真的会有一天,躺在工作台上的人真的是樊振东。


周雨在门外等着,浑身颤抖。他想起以前和樊振东很多次在这个门口等程靖淇下班,这一次,他等的人,却换成了身体冰冷的心上人。


“面部疑似受到大型物件击打,分辨不出死者面部特征。指纹被处理,牙齿被磨平。”助手记录着程靖淇的描述。


解剖结束,程靖淇收拾好工具,拍拍脸让自己放轻松。一拉开门,靠在门上的周雨失去支撑一个踉跄。


“周雨!”程靖淇拉住周雨,“你没事吧?”


周雨听到程靖淇声音,最后一点力气也随着打开的门被送走,“真的是他吗?”


程靖淇摇摇头,“根本没办法认出来,身体特征都被抹去了。”


“你没事吧?”程靖淇看周雨脸色惨白,担心的问。


“没事,我没事。”周雨无力的应答,“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对不对?不是小胖,对不对!”


“楚钦已经去和DNA库对比了。”


“怎么会是他呢,该死的人不是我吗?不应该是我吗?”


程靖淇看着周雨离去的背影,想了很久在手机输入一串号码,“范老板吗,我是程靖淇,你说的条件,我都答应你。”


接到电话的范胜鹏挥手让身上的女人起来,女人不满的从床上起来,范胜鹏恶趣味的拍了拍女人的屁股,“我就说,淇淇你肯定会答应的。”



Tbc.

哇塞哇塞,鹏程也来了ʚ🙈ɞ

评论 ( 4 )
热度 ( 72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