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哥哥抱(四)


“周,周雨。”方博看了一眼正在开车的周雨,又低下头用手抠着安全带。


“怎么了,博哥?”前方红灯,周雨停下来,乘机转向副驾驶座的方博,“今晚去我家,紧张了?哎哟我的博哥啊,我还能把你吃了怎么的,我都还没嫌弃你打呼噜呢。”


“怎,怎么说你博哥呢,我还没嫌弃你刚唱歌呢。”方博有点烦躁的扯了扯安全带。


“有话好好说博哥,别扯安全带,新车新车,我贷款买的。”周雨一脸心疼,“说正经的,你怎么突然要来我家住?”


方博在周雨注视下松开抠安全带的手,忙乱的不知道该把双手放哪,最后放在双膝上。


周雨一看,这是方博紧张和不安的表征。“发生什么事了,博哥?是不是那帮人又去骚扰你了?是不是!这帮王八蛋!科哥才走几天,这就坐不住了。”


“不是,小雨。不是他们。”方博摇摇头,“我还不至于那么弱。是这里,”方博指着心脏位置,“堵得慌。”


“又做噩梦了?”周雨试探着问。“你也该放下了,这么久了,该有自己的生活了。你看,我这不就挺好,”周雨想到明天又能见到那个小胖子,心情莫名好起来,“而且,我觉得那个傻大个,挺好的。”


“你也觉得,他好?”方博歪头问。


“嗯嗯,我觉得他好着呢。虽然傻是傻了点吧,但看得出对你好,真心实意的。”周雨看着车钥匙上挂着的小熊猫布偶,“也是,他和他们不一样。傻了也好,没那么复杂。”


“周雨,你…喜欢小胖?”方博又不自觉的坐端。


车进了车库,周雨将车停好。两人下了车,周雨锁好车,向方博摇摇车钥匙,小熊猫布偶随着晃动左摇右摆,“博哥,他就是我的国宝。”


方博松了口气,好像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周雨,我觉得…我可能,可能…”


“你喜欢他吧。”周雨收回车钥匙,给方博一个白眼。


“我去你的能不能别这么直接!”方博涨红了脸。


“爱情啊爱情,爱情的力量真伟大~~”周雨开口就唱。


方博接过递来的门钥匙,打开房门,“周雨你可别唱了!”


“嘻嘻嘻,我不,我就要唱,”说着周雨关上门提高了声音,“爱情,真是美妙的东西~~”


方博捂着耳朵,“周雨你再唱我就要录音明天放给小胖子了!”


周雨停口,方博得逞的看周雨,“继续呀,怕不怕?博哥我还可以帮你录视频,你说那小胖子会不会被吓哭啊。”


“没用的博哥,我早就给小胖唱过了,小胖喜欢的不得了哈哈哈哈哈你拍啊,等会我开个灯,灯光亮点拍出来好看。”周雨笑的快岔气。


“周雨,”被拆招的方博沮丧的坐上沙发,一脸方苦苦,“明天,我怎么见他啊…”


“该怎么见就怎么见呗,你担心什么。”


“昨晚,昨晚我做梦,跟,跟他那个了。”方博羞得学鸵鸟把头扎在靠枕里。


“我去,博哥,厉害了!牛逼啊!对了对了,你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


“滚!”


Tbc.


嗯………
我不知道怎么写了

评论 ( 16 )
热度 ( 59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