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十二)





方博在前面走的很慢,身上还穿着那件宽大的运动短袖,衣服的褶皱让许昕有点不自然的摸摸鼻子,“方博儿,”许昕说。

“怎么了?”方博转身问。

许昕几步跨到方博身边,握住方博的手。方博抬头,就看到许昕在笑,“笑什么?”

“笑我自己,我还不相信这一切,方博儿。”许昕低下头,在方博脸上轻轻一点,“这一切好像一场梦。”

“你情我愿的事,有什么不信的,许警官?还是说,你不信我?”方博带着笑意问。

“我…”许昕哑言。

“走吧,许昕。去晚了,就真的晚了。”说着,方博转回去就顺着许昕握住他的手,往楼下走去。




房门外,方博让许昕松开手。

推门而入,只见张继科还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盯着前面桌上的照片。

“哥。”方博停在桌前,轻轻唤了一声。

张继科头也没抬,碾灭烟,从散乱的照片中随意抽出一张,递给方博,“看看吧。”

许昕从进门就保持十二分警惕,他信方博,可他不信张继科。许昕一面警惕的看张继科,一面迅速的样照片上扫了一眼,就一眼,许昕顿时后背发凉。

樊振东。看角度,应该是偷拍的。他们在监视?小胖有麻烦了?救樊振东,怎么个救法?

“哥,卖我个人情呗。”方博开口。

“办完事了?”张继科眼皮一抬。

“哥,当我欠你一个人情,放了樊振东。”方博把照片放回原处。

“别太贪心,方博。二选一,你已做出选择了。”张继科的眼睛在许昕身上打量一番。

“你们把樊振东怎么样了!”许昕失去了耐性。

“可惜了,你们来晚了。他已经不在了。”张继科耸耸肩。

“怎么可能!”方博倒吸一口气,不可思议。

“是玘哥。”张继科又点燃一根烟,“方博。玘哥回来了。”





周雨出了警局大楼,往车库走去。马龙的话是什么意思?怎么会联系不上小胖,难道真的出事了?昕哥怎么也联系不上了。

脑子乱成一团,周雨生气的往额头就是一巴掌,巴掌打上去,人也就冷静一些。继续往车库深处走,周雨突然觉得,好像被人跟踪了!

脚上不自觉的加快速度,四周静悄悄的。只听得见自己的喘气声,和上层中车辆启动的油门声。周雨看了一眼斜上方的凸透镜,身后并未出现任何人影。

可能精神太紧张了吧。周雨松了一口气,从外衣兜里拿出车钥匙,几步走到车旁,正要开车门时,腰间就抵上了一个东西。

周雨左手往后面一伸,右手顺着肩膀上的手用尽往前一压,准备给身后的人一个过肩摔,只觉左手碗一阵疼痛,随即右手被束在身后。

“谁?”周雨狠狠的问。

“是我,陈玘。”随之附在周雨身上的力量也消失了。

“玘哥!”周雨愣住了,“玘哥,你回来了?”

“回来了,回来了。”陈玘笑眯眯的,靠着身旁的汽车。

“玘哥,这次回来…”

“上车说。”



“所以玘哥这次回来,是要……”周雨开着车,乘着红灯机会,问坐在副驾驶的陈玘。

“任务。”陈玘示意绿灯亮了。

“什么任务?”周雨一踩油门,车飞驰而出。

“樊振东。”

“什么?”周雨踩住撒车,车辆在路上划出一道弧线。不可思议的看着陈玘,“怎么回事,玘哥?樊振东怎么了?你和马龙以前就认识,是不是?”

陈玘不说话,只是一味的看着周雨。

“到底怎么回事,玘,”手机突然响了,朱霖峰打来的。

陈玘扬扬下巴,示意周雨接电话。

在陈玘的目光注视下,周雨接通电话,朱霖峰慌乱的声音就传出来。

“雨哥!小胖,小胖死了!”朱霖峰的声音发着抖。

“什么!”

“东郊!他们在东郊发现了小胖的尸体!”


Tbc.


德公胖雨离婚大战那天,我说,小胖赢了,我就更炒饼
然后小胖赢了
然后我更了

没人和我聊聊天吗 ໒( ͡◕ ᴥ ◕͡ )७

评论 ( 4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