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从昨晚周雨输给樊振东后,我整个人都有点懵
好像太久没见到两人站在球桌的对面
好友为敌
认真的对待才是对对手的尊重
道理都懂
也看到了周雨的球技大有所涨
前面几场基本都是4-0 4-1完胜
所以说,有时候抽签啊,也挺不好说的

实力悬殊
能看得到,也知道
很认真很拼命的打
也有几个精彩绝伦的球
也有些令人惋惜的失误

有点没想到的是,竟然会被封零
我这人,挺俗气
喜欢一个人,就希望他能赢
哪怕赢不了,能拿下一局
看着,也不至于那么惨

所以昨晚迷迷糊糊入睡后
睡得并不稳
一直在做梦,一直在做梦


他说:我睡不着,太难受了。就算闭上眼睛,都没有办法入睡。

朋友跟我提起这句话,说她一直记得周雨这句话。

刘指导也在一次访谈里讲了这个事,说他碰到周雨早早的起来,说一晚上都没睡着。
刘指导说:他能睡着吗?睡不着才正常,睡不着证明他还有希望。

他那么努力,他一定有希望啊。

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支持他。

真希望你们赢啊。

评论 ( 17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