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十一)

前文你们戳我头像吧😂😂😂一发链接文就成“仅自己可见”了。麻烦各位了

感谢还催更这篇文的小仙女😘



——————————————————



周雨大清早就觉得眼皮突突直跳,左跳财右跳灾,这两个眼皮都跳,也不知道是收财还是遇灾。屁股还没坐热,手机短信提示音就响起。

“办公室,速来。”周雨看到名为玘哥的备注时,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那是许久都没有使用的号码,那是只有陈玘和他联系,才会使用的号码。




“叩叩叩。”周雨敲动办公室的门。

“进来吧。”里面传来马龙的声音。

周雨打开门,只见马龙坐正对门的办公桌前,翻看着几页纸张。周雨本能的将手摸向腰边。

“怎么?想袭警?”马龙抬起头,扬扬下巴,示意周雨放松,“坐吧。”

周雨警惕的环顾四周,确认屋内再没人第三个人,才拉过椅子,坐在马龙对面。“你…”

“叫龙队。”马龙继续看着手上的文件,“是不是想问,我怎么会有陈玘的电话?”

周雨不说话。


从他十六岁后,就很少见过陈玘了。十六岁前的周雨,一直跟着陈玘,十六岁后,陈玘就消失了。十八岁考大学时,他收到来自陈玘的快递,一张存折,一个手机SIM卡,还有一张纸,四个字。

警校。两个字就定了他的生活。

待命。两个字就总结了他的前十六年。他是被陈玘从贫民窟里救出来的,在他得疟疾快要死的时候。是陈玘给予他的第二次生命。

“小东西,你的命是我给你的。记得,借东西是要还的。”SIM卡里仅有的一段音频。

“放心,我没拿玘哥怎么样。”马龙看周雨放在膝盖上的手握成拳头,攥紧的发白。马龙放下文件,站起身走到周雨身边,拍拍他的肩。

“玘哥他…”周雨猛抬头,盯着马龙。“你…你认识他?你把玘哥怎么样了!”周雨一把抓住马龙的袖子,紧张的问到。

“何止认识,要不是我,怎么会有你。”马龙从周雨手中抽回衣袖,整理被弄乱的衬衣袖口,“还有那个樊振东,告诉他一声,别让他再追查肖战了。否则…”

“否则什么?他们,不,你们要杀了他?”周雨激动的坐起身,被马龙按着肩坐下。

“否则,为难的,是你。”周雨肩上的力度加大了。



“小朱,樊振东呢?你看到他了吗?”从马龙办公室一出来,周雨就抓着遇到的人询问。

“啊?小胖啊,没见着啊。咦,奇了怪了,平时这个时候他不都在这吗,雨哥你没看到吗?诶,雨哥,你去哪?”话还没说完,周雨撒开朱霖峰就往出去跑。

“我去找昕哥!”周雨头也不回。

“昕哥电话一直没人接!”朱霖峰也往前跑几步,赶上周雨。

“什么?联系不上昕哥?”周雨心头一惊,仿佛一盆冷水泼下来,从头到脚从内到外,凉透了。






肖战看了一眼坐在一边剥着橘子的陈玘,碾灭烟头。“肯回来了?”

陈玘一笑,晃了晃缺了一根小指头的右手,“我都这样了,还不回来?”

“哪样?那些被你干死的兄弟们,就比不上你一根手指?还是比不上你那一个马龙?”肖战说的有点激动,额头凸起几根青筋。

“就是剁了我这十根指头,也比不上我龙仔一根头发。”陈玘仍然笑着。

“比不上比不上,既然比不上你为什么要培养他?你‘江左’的责任忘了吗!”肖战显然是生气了,一巴掌拍在身旁的桌子上,震得茶杯中的水漾出。

“不就是负责培养卧底和暗杀么。”陈玘端起茶杯,吹开茶叶喝了一口,“好茶,果然喝茶还是得在您这。”陈玘又喝一口,“只不过杀了几个小喽喽,老头子你生什么气。你要我陪,我已经陪你了。龙仔,你不能动。”

“反了你了!”彻底被激动的肖战就要起身,被站在身后的刘国正压住。

“急什么,老头子。龙仔不能动。我自由安排好的人。”

“谁?”刘国正问。

“周雨。”陈玘放下茶。“茶,我喝够了。老头子,我给您提个醒,方博,留不得。既然他已经不是肖门的人,”陈玘用手在脖子上做了个抹杀的姿势。

“大博,还用不着你操心。”肖战点燃烟,“既然回来了,那就好好‘庆贺’一下。”

“怎么个‘庆贺’法?”陈玘饶有情趣的问。

“樊振东。”





许昕还处在震惊中,许久没缓过来。

他和方博,做了?

他把方博,做了?

方博让他,做了?

真的,做了?

相拥的怀抱还没温暖,方博掀开被子,套上上衣。

“你去哪?”许昕哑着嗓子开口。

“嗯…去找科哥。”方博背对着许昕,在地上一堆衣服里翻找自己的短裤。

“你要去找张继科?你找他干什么!”听到自己喜欢的人,在和自己做了第二天早上就去找别的男人,许昕受不了。

“救樊振东。”方博站起来提上裤子,转过身问许昕,“你来不来?”


Tbc.

你来不来!!!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你来不来!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