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十)


我居然写到了十
然而我写的…就是个´_>`
已经不想再说什么【谢谢还追这文的小宝贝们】
前面的文戳我头像找下吧(:з っ )っ【给各位比心了】

————————————————————


(十)


疼。


疼痛让方博仿佛全身的骨头散了架。奇怪,以前在刀尖上过日子,也没这般疼楚。


连握拳的力气都没有。





“小博不哭,男子汉要坚强。妈妈给你吹吹,痛痛就飞走了。”说着女子在抽泣的小男孩膝盖处,用手绢将流血的伤口擦拭干净,包起来,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做完这一切,女子揉揉哭泣声渐小的男孩的头,“小博乖,妈妈要去上班,小博能自己回家吗?”


“能!”小男孩扬起头,红红的眼眶还闪着泪花。小男孩跳下坐着的乱砖堆,“妈妈,我可以的!”说着又在原地走几步,“妈妈,我不疼!我可是男子汉,”小男孩拍拍自己的胸脯,“谁让他们说你!”小拳头在空中挥动的虎虎生风。


“我们小博长大啦,保护妈妈啦?”女子笑着说。


“妈妈~”小男孩有点不好意思的扑进女子怀里。


“好好好,小男子汉,妈妈要去上班了,自己回家,妈妈晚上回来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小男孩恋恋不舍的松开女子的手,背着书包往女子相反的方向走去。




不好。


说好给我讲故事的,可只有我一个人看完了整本睡前故事书。




第二天早上,一声尖叫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小巷口,一女性尸体被发现躺在一摊已凝固的血泊中。


报警的,看热闹的,打电话的,张望的,很快尸体周围站满了人。


“这不是巷子最里面那家的吗?”
“哪家?”
“就那家,野种那家。”
“那家啊,怪不得哟,你看那女的成天穿的花枝招展的,不出事才怪呢。”
“嘘,你小声点。‘野种’来了…”



母亲死了,父亲从未出现过。被迫送进了孤儿院。


因为那个从未出现的男人,一直被周围的小孩骂是“野种”。因为那个从未出现的男人,一直跟着母亲东躲西藏的过日子。因为那个从未出现的男人,母亲也被那男人的仇家残忍杀害。


都是因为那个从未出现的男人。


孤儿院的生活也是拜他所赐。



被肖战收养后不久,方博知道了那个从未见过的男人的名字。


是肖战。





疼啊。


连握紧拳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方博咬着牙撑着胳膊翻个身,整个被子都裹在了他身上。





许昕醒来后,发现方博还枕着自己胳膊睡着。


大概是做噩梦了,睡梦中的方博眉头紧皱在一起,嘴里念念叨叨。许昕轻轻抬起另一只胳膊,用手指轻轻揉平方博的眉头。“博儿,怎么了?”




“许昕,我想妈妈了。”


Tbc.

对不起各位m(._.)m
人设已经被我拌着饼丝炒着吃了


评论 ( 17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