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那就不说再见






15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世界冠军

方博:世界冠军




2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世界冠军,大满贯,方博能喜欢我

方博:世界冠军,大满贯,那瞎子别喜欢别人





3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每天看见方博小可爱醒来

方博:想回鲁能






4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想带他去全世界看看,还他一个约定

方博:希望许昕肩膀没那么疼






5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每天和方博饭后散散步,逗逗隔壁邻居的孙女,给小区流浪猫喂吃的

方博:啊?就是…每天都这样呗







8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许昕:能陪他再多一天吧,我真怕他一个人,他啊,又笨又傻,又不会照顾自己

方博:我没想那么多,有许昕的每一天,我都过的很开心






100岁


“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啊?”






.



絮絮叨叨几句,我回来了。

陆陆续续更文填坑吧。


评论 ( 29 )
热度 ( 141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