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头胖】梁甜甜的反攻之路


一只脚刚迈进球场,体育馆内的温度瞬间就让梁靖崑的额头渗出了汗。


三伏天的高温,一副不把每个人烤化不罢休的样子,随着热浪,扑在去往食堂的梁靖崑脸上。


打完菜坐下来,梁靖崑一手撩起衣角擦汗,一边拨拉着盘里的菜。


绿意盎然。


梁靖崑吃了几口,又是一身汗,湿衣服贴在背上,不适感催促着梁靖崑草草结束这顿饭。出食堂前,梁靖崑瞅着糯玉米,咽了好几下口水,挑了一个最小的装进袋里。推开门,刺眼的阳光晒的梁靖崑睁不开眼。


回到寝室,梁靖崑打开空调,将糯玉米放在桌上,躺下。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着,梁靖崑爬起来,拿着小的可怜的糯玉米,啃起来。





夏天是最容易减肥的时候。




梁靖崑在换上第十件短袖感觉衣服有点缩水后,看着自己的肚子,再三考虑,是不是该…再减个肥了?


不是梁靖崑不肯减肥,他减过,和樊振东一起,两个人相互监督鞭策督促,什么“今天少吃一块肉,明天维密我走秀”“胖子没前途”“胖了对身体不好”“胖了你打球跑不动,你看林高远跑的多快!你都有两个林高远重了”,”一起约着加跑几公里,可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每天打球运动量大,少吃一口晚上都是挠心的煎熬。再一个,有周雨在,无时不刻的投食外加深情对视说“你不胖,你还小,还要长身体不能吃不饱,不然没力气打球”,每每如此这般,梁靖崑和樊振东的减肥大业一次又一次的以失败告终。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王楚钦。


这小祖宗能要了他的命。小霸王就不说了,这小孩生起气来能把他折磨死。


王楚钦不喜欢梁靖崑减肥。从他见到梁靖崑的那一刻开始,占有欲颇强的小祖宗,梁靖崑就被他吃的死死的。




“你再想减肥试试看!”


王楚钦射在梁靖崑体内,搂着眼睛哭红的人。



尽管王楚钦不喜欢梁靖崑减肥,可并不代表梁靖崑不会瞒着王楚钦偷偷的减肥。


比如现在。


王楚钦人在国外打比赛,梁靖崑抓紧时间减肥。


节食,运动。


说起运动,梁靖崑也不知道怎么就选择了拳击。


所以梁靖崑也不知道怎么明明是要减肥顺便装凶的拳击姿势,竟然拍出了可爱甜甜的…样子


梁靖崑翻看微博下的评论,全是夸赞“可爱”“甜”“萌翻了”,竟没有一个说“瘦了”“帅气”“男子汉气概”。


现在的人哦,梁靖崑摁灭手机。


什么叫“一看甜甜就是下面的,那么甜那么可爱!”


什么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梁老师当然不会是上面的啊,那么重会压坏大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靖崑气的很委屈,撒着拖鞋就往周雨寝室跑。




“雨哥。”


周雨坐在床上玩手机,听到有人叫他,一抬头就看到在门口探头探脑的梁靖崑。


“大胖啊,怎么了?中午不休息,找我有事?什么事?林高远零食没了?哎呀我这也没了,小胖最近减肥呢,我也不敢给他囤,刚刚博哥顺走我留给小胖的最后一包饼干,要不你去找下博哥?”


“…雨…雨哥…”梁靖崑一步化两步的向周雨挪动。


“咋的了?”


“雨,雨哥…你,你…你那什么过吗?”梁靖崑说完耳朵都红了。


“什么呀?”周雨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就是,就是…反攻啊…你跟小胖,你有没有试过啊?”梁靖崑说完脸也红了。


“大胖,我”周雨一脸惊恐。???怎么在上面?日哦,我师弟真是厉害了。


“咳咳咳。”樊振东从卫生间走出来,尴尬的笑了笑。


“……”梁靖崑此刻哭的心都有了。


“主要还是个人问题。”樊振东甩了甩手上的水滴,一屁股坐挨着周雨坐在床上。


“我…”梁靖崑不想说话。


“诶呀小胖你干嘛呢?怎么跟大胖说呢,怎么说大胖也是我师弟。嘿,大胖啊。”周雨笑着把手机放下。


“???”梁靖崑紧张的开始啃手指头。


“别啃了,都多大了。”周雨起身拍掉梁靖崑的手,“大胖啊,有时候啊,做做梦,也挺好的。”


“什么啊雨哥!我不是你最爱的胖了吗!你是不是有了大胖这个胖就不要我这个可爱的小胖了?”樊振东从后面搂住周雨,蹭着周雨脖颈。“我这可是捍卫雨哥连同他师弟的下面地位。”


“我可去你的吧!樊振东今晚你别想上床了!”


“???”还有这种操作?


“雨哥~我错了我错了,别生气啊雨哥。”樊振东蹭蹭周雨脖子。


梁靖崑打了个冷颤。


樊振东转头又对梁靖崑说:“大胖你已经是博哥的师弟了,就不要打扰雨哥了。博哥反攻经验多,你去找他,跟他交流交流。”


“找…博哥?”梁靖崑重复一遍。


“对呀,找博哥,博哥经验多。”樊振东一脸你听我的肯定没错的表情。


“找博哥?那我还是算了吧。:)”



别问梁靖崑为什么知道。


别问梁靖崑为什么知道许昕教给王楚钦很多东西。


别问梁靖崑反攻成没成功。



只听说王楚钦从国外回来第二天早上,梁靖崑走路的样子的有点怪。






Fin.

♡ͥ (⁎❛⃘ੌ દ ❛⃘ੌ⁎)♡ᵕ̈*啵一个

看了文的人,都是我的人!

@名字就是没有名字🙄 

 @郁垒 完全没有写出那天的搞笑,气人(๑⁼̴̀д⁼̴́๑)ッ‼

评论 ( 26 )
热度 ( 1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