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七)

刑警昕×夜市摊博

前文【】【】【】【】【】【

——————————————————————



“许警官,你是不是,喜欢我?”


许昕猛然睁开眼睛,天色刚擦黑。


想扯过一边的被子盖上,才发觉全身宛如散了架一般。


被马龙紧急叫去追查逃跑犯人,跑了几个省,钻进深山老林里就是三天两夜,好几天都没闭眼。


可是现在一闭上眼睛,方博那张圆圆的脸就浮现出来,耳边的热气似有似无。







“许警官,你是不是,喜欢我?”


许昕愣了几秒,“喜欢”二字还没未经大脑思考说出,手机铃声打破了片刻沉静。


许昕一把掏出手机,“龙队?”


“紧急情况!回局!”


方博按着许昕肩膀起身,走向摊前。


“方博,我。”许昕几步跑到方博面前。


“真可惜许警官,你又得饿肚子了。”方博同情道。


“方博,我!”


“昕哥!快!上车!”樊振东打开车门,朝许昕喊着。


许昕一边回头看方博,一边被樊振东往车里拉,车门还没来得及关紧,驾驶座的周雨一脚油门就踩出去了。许昕打开车窗,望向方博。方博还站在原地,眼睛看向他离去的方向。


那双眼睛,带着一丝得意和一丝期盼,还有一丝……


一丝落寞。






喜欢。


方博,我喜欢你。


方博,我是喜欢你。







张继科家。


许昕不在的时候,方博也不是每天晚上都会去摆摊,心情好或者心情不好,张继科也没个准头。


“方博,你真喜欢那个叫许昕的?”张继科坐在客厅沙发上,叼着烟,看着蹲在茶几旁看着自己擦拭手枪的人。


“对啊。”可能是蹲的时间有点长腿脚发麻,方博干脆盘腿坐在地毯上。


“要不要试试?”张继科将手枪递去。


“别。”方博推开。“科哥,我说了,我不想干了。”


“就因为他?”张继科碾灭了烟头,皱着眉头,声音又低沉了几分。


“科哥,除了他,没人对我那样笑过。他和他们不一样,不一样的。”方博左手支着脑袋,“他们对我笑,是因为他们怕我。可许昕不是,他是真心的。”


“十多年的事了。你能确定是他吗?”


“科哥,从那一天起我就喜欢上他了。”方博向张继科伸出手,张继科一把拉起方博。


“科哥,从没有人能够逃出我手掌心,从来都没有。”方博瞥了一眼张继科,又瞥了一眼放在茶几上的手枪。


“想吃什么我…”方博打开冰箱。“卧槽你这合着就是空的啊!你看你这屋,也没点生气,肖爸就没催着给你找个媳妇啊?”


“你急什么?我都不急。怎么,好吃不过饺子,好玩不过嫂子,莫非…”张继科一双桃花眼也是风情万种。


“呸!留着你自个玩去吧!”在玄关换好鞋的方博给了张继科一个中指,开门而去。“张继科,你钱包我拿走了啊~”





“张继科?”打开门,方博左脚踩掉右脚鞋子,穿上一只拖鞋,朝里屋喊。


没回应。


“张继科?科哥?”先进厨房放下东西,方博又喊了一声。


窸窸窣窣的水声从洗手间传来。嚯,合着这吃饭前还净身呢。


扔在卧室床上的衣服里传来手机铃声。


“张继科,电话!”方博从一堆衣服中翻出手机,拿着向洗手间走去。


从小他就跟着张继科长大,一起洗澡也是常有的事,所以当方博准备打开洗手间门的时候,从磨砂玻璃透过的肢体交缠的模糊影子,以及透着奶音的“继科儿”和他熟悉的低沉声音喊着“龙”的时候,方博松开了握住门把手的手,转身向客厅走去。




接通电话。


“喂,科哥,局里…”手机那边的声音略带着急。


“张继科不在,什么事?”


“博,博哥?真是你啊,博哥!”


“不是你博哥还能是谁。来来来,我们的大卧底,什么事啊慌什么。”


“他们找到高远了!要从林高远做咱肖门突破口,怎么办博哥!”


“怎么办?”方博用左肩和头夹住手机,将买的东西一一从塑料袋拿出。“我早就不是肖门的人了,这事与我无关。林高远…去找闫安吧。”方博取出两根黄瓜,想起洗手间还有那么一位“客人”,又拿出了牛肉。


“最近风声紧,你想办法抽身。”方博说完,挂掉电话。


Tbc.

这章写的什么玩意儿
大家凑合着看吧
希望大家能喜欢







评论 ( 25 )
热度 ( 145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