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你赠我空欢喜

【昕博】要炒饼伐?(五)

刑警昕×夜市摊博

前文【】【】【】【

——————————————————



想要获得一个人的信息对于一个警察来说并不是一件太难的事。例如许昕。


如果他想知道方博的身份,樊振东可以给他一份详细的报道,可是许昕不想这样,方博又不是嫌疑犯,没必要通过这样的手段。


他有点想念那个小圆脸,的炒饼了。


他想听方博亲口告诉他。


比如,为什么阿黄死后第二天,那家卖狗肉的店主被打的半死不活。


比如,为什么会认识张继科,闫安,还有林高远。为什么林高远会跟他说起闫安?为什么林高远离开好像和他有关?


“林高远?”他听方博提起过,也听樊振东说过。肖门的得力助手,金三角一带就是他和闫安负责。


“对啊,林高远。消失匿迹很久了。”樊振东拧开矿泉水瓶盖,“雨哥,给你。”


“就那场在云南枪火,昕哥你还记得吗?咱们两名卧底就在没的。”周雨手里的水瓶被捏的变形,水争先恐后的从瓶口溢出,浸湿了衣袖。


许昕怔怔的看着满脸怒容的周雨,他从来没想过以前在自己面前总是喜笑颜开的人,竟然突然这样。


“朱诚,任浩。没了,都没了!”


“雨哥…”樊振东扯扯周雨的袖子,抽出周雨手里的矿泉水瓶,“雨哥,说好再不提这事的。”


周雨甩门而去。


“看什么看!工作做完了吗!犯人抓到了吗!让你们蹲点你们干什么去了!”周雨的声音在门外散开。


“昕哥,朱诚和任浩,都是雨哥的好兄弟。”樊振东收回追随周雨的目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那个林高远,就是那场火拼后就消失了。我们派出很多警力,也没一点消息。还有………”


“还有什么?”许昕见樊振东吞吞吐吐的。


“不止林高远,还有肖门一名‘得力干将’也消失了。”


“还有一个?”许昕摸摸下巴,没来得及刮的胡子扎的手有点疼,怕是今晚去方博那,又要被他笑话了吧。“知道是谁吗?”


“不知道。”樊振东无奈摇头,“传闻此人心狠手辣,做事极其残酷。”


“传闻?小胖你一个警察还讲传闻?哎哟我们小胖哟。”许昕在抽屉里翻了翻,“胖儿,你那刮胡刀呢,给我使使。”


“昕哥你这要是去见哪个妹子啊?刘警官介绍的还是秦老大介绍的?”樊振东笑的不怀好意。


“去去去,小孩子懂什么。”许昕在抽屉里找到一个镜子,对着镜子理理衣领。“我这身衣服怎么样?”


我只不过是去小圆脸那吃个炒饼。


“昕哥,每次都去吃炒饼,不厌啊?”樊振东到是认真的端详许昕。


“算了算了,你那眼光,跟周雨一样,我走了啊,那案子汇报我放桌上了啊。”许昕长腿一迈,就出去了。






“嘿,方博儿~”许昕朝正在摆桌子的方博挥挥手。


“傻站在那干啥啊,过来帮忙。”方博留给许昕一个圆滚滚的后脑勺,继续摆小板凳。


“诶,好好好,这就来。”许昕收回晾在空气有点尴尬的手。


“来。”摆好小板凳,方博从框里拿出一瓶啤酒,撬开瓶盖,分了两杯,拍了拍身边的小板凳,“坐这。”


许昕蜷着腿坐下,想着等会要不要委婉的跟方博说,换成高桌高凳。


“你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张继科闫安总会来我这?”



Tbc.

今天小圆脸连赢两场比赛
还有苏炸天的蟒式摇手指
小圆脸你学坏了
都学会自动发糖了

可是我喜欢啊⁄(⁄⁄•⁄ω⁄•⁄⁄)⁄

评论 ( 26 )
热度 ( 173 )

© 润啊润我是剂剂啊 | Powered by LOFTER